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理财八卦 > 正文
揭秘女性最赚钱的十大职业
money.fjnet.cn 2012-05-24 08:51   来源:女人志    我来说两句

  在倡导女性权利的今天,女人不再成为男人的附属品,而更多的成为了他们职场上的竞争对手。在下面的十大职业中,女性往往比男性做的更好,发挥的更出色,她们可以轻松的买房买车,而不需要依赖男人来生存。

  一、公关

  公关是女生的“传统优势项目”,也是现代社会经济生活中一门高深的学问。在传统上,女生比男生具有更大的公关优势:表达能力、交际能力、协调能力都比男生强而且更富于情感性。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知识经济时代,在眼球经济时代,公关比任何时候都更重要中高级公关小姐总是在全球各地飞来飞去,为效力的各大公司做专题、组织培训,以至企业战略咨询、与政府的联络等,成为最耀眼的白领女生之一。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