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明溪县“6•18”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money.fjnet.cn 2012-05-23 18:38  康志辉 邱永明 陈铿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21日,记者从明溪县发改局获悉,随着海斯福化工、南方制药、美士邦精细陶瓷、紫杉园生物、明溪永亨工贸、金银豆生物科技等6家企业产品参展准备就绪,该县参加第十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即“6·18”交易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筹备期间,明溪县围绕生物及新医药、氟精细化工、气动工具和特色农业产业项目,强抓成果、技术需求对接,促进新项目、新技术落地。与此同时,明溪通过落实机制、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加大走访企业力度,做好“6·18”宣传、布展、洽谈、接待等工作。

截至目前,明溪已征集企业技术需求48项,项目成果对接42项,总投资12.05亿元。其中,签约合同项目31项、签约协议项目4项、签约意向项目7项。邀请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14名专家,推荐美士邦“β-氮化硅粉末”制备工艺、海斯福含氟特种材料单体反应动力学模型研究、南方制药吉非替尼合成、紫杉园紫杉烷类新药研发与药物工艺优化、明信橡塑环保型钢丝绳芯管状输送带生产和明溪宝福废旧轮胎炭黑工业技术等6个项目上台签约。(康志辉 邱永明 陈铿)

责任编辑:房小奇

董秘十大高富帅平均身家2.5亿

董事会秘书是证券市场中十分特殊的角色,既是上市公司对外的“发言人”、与媒体沟通的“联系人”,也是信息披露的“执行人”。...[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