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光大永明人寿陕西分公司开业
money.fjnet.cn 2012-05-28 09: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日前获中国保监会陕西监管局开业批复,成为中国光大集团下属企业在陕西市场设立的第四家分支机构。光大永明人寿陕西分公司将以银保业务为龙头,团险业务为重点,立足西安、服务社会。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中国光大集团旗下核心企业之一。2010年7月,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光大永明人寿完成了股权结构变更,现有股东包括中国光大集团(50%)、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团(24.99%)、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12.505%)和鞍山钢铁集团公司(12.505%),光大永明人寿转制为由中国光大集团控股的中资寿险公司。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