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女性理财指导:黄金投资入门2必知
money.fjnet.cn 2012-05-28 09:24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相对于股票、基金、外汇等其他理财产品来说,黄金可以算得上最操作简单又稳健保险的品种。再加上目前通货膨胀形势严峻,要把经济基础建筑的牢靠稳固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所以如果你想理财,又怕麻烦,最好的选择就是黄金投资。不过在最初接触黄金时必须要注意这两个问题,悦己专门针对女性理财提出了2条指导意见,快来看看吧。

  理财指导1:投资黄金实物时最好选择投资型金条。

  中国市场上的黄金实物种类主要是纪念型金条和投资型金条两个类别。虽然都是黄金,可这二者在投资价值上存在着很大区别,女性理财时一定要善加区分。

  纪念型金条和投资型金条最主要的区别在于,首先纪念型金条的发行价格是按照金饰品的定价方式来定价,投资型金条的价值却是按黄金现货价格来制定,另外还会再次基础上加上一定加工流通费。因此,二者的基础价格标准不同,实际价格也有所不同,纪念型金条的价格普遍会比普通投资型金条的价格偏高。女性理财者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并不是购买价格高,所具有的升值空间就大。

  其次,纪念性金条的发行意义也不同于普通投资型金条,其主要用于具有标志性纪念意义的表示,而并不在于流通,因此缺少官方回购渠道。投资型黄金则主要用于投资,因此拥有官方流通和回收渠道。对于女性理财者而言,如果主要目的在于投资,就应该选择投资型金条,避免购买纪念型金条,用于投资理财最后落了个“赔本买卖”的结果。记住这两个悦己给出的理财指导建议,进行黄金实物投资时就能胸有成竹啦!

  理财指导2:操作“纸黄金”交易时选择延迟交易对收益有好处。

  很多人在炒黄金时多会选择“纸黄金”,如果希望在短期内看到显著的实际利润,快速获得收益,可以选择黄金延迟交收业务平台来投资黄金。也就是说,在按照当时价格买卖标准金条后,可以在此平台上延迟进行实物交收,从而利用黄金价格的波动获得实际盈利。对女性理财者来说,这是非常具有实用意义的一个理财指导和投资机制。

责任编辑:陈项

女性理财指导:黄金投资入门必知

相对于股票、基金、等理财产品,黄金算得上操作简单又稳健保险的品种。再加上通货膨胀形势严峻,要把经济基础建筑的牢靠稳固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