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电子银行简介
money.fjnet.cn 2012-06-13 11: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三:功能丰富,全面满足客户金融交易需求

目前上线的个人网银5.4版本,缴费项目已达103种,用户可以通过网银缴水、电、气、话、手机等各项费用。通过与第三方支付平台合作,网上可支付商户超过100万,极大的方便了客户。

专为贵宾客户和私人银行客户使用的白金社区网银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金融服务,涵盖了个人账户管理、转账汇款、投融资理财、代缴费、电子支付等全面金融服务。

第四:通过对操作步骤和时间的控制,提供网银操作的便捷性

个人网银客户操作便捷与否与常用功能的操作步骤和操作时间参数密切相关,中信银行在设计中充分考虑了两个参数,对常用功能的操作步骤和时间进行控制。为提高操作体验,我们还提供网银功能进度条、页面风格变换、网银个性头像、相关交易、网银地图、转账短信提示收款人等功能,并统一登录入口,支持用户名登录,菜单名称和顺序根据客户习惯进行了全面优化。

第五:全面服务品质管理,提升客户满意度

为提升服务品质,中信银行在总行专设服务支持岗,对客户服务进行全面管理,包括投诉渠道管理等。在网上银行设置网银在线热线服务,客户服务中心95558专设网上银行服务组,专门为网银客户操作提供咨询服务。帮助中心提供详细的开户、设置、登录、证书下载、操作等指南,以及常见问题、安全提示、证书知识、法律法规等业务内容,内容更加丰富、全面、实用,帮助客户用好网银。为提高客户互动,特意设置了网银客户留言功能,以及银行通知功能。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