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农村超市”每店可补助4000元
农村超市
money.fjnet.cn 2012-06-13 08:25  王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6月13日讯(记者 王烽) 记者昨日从省经贸委获悉,2012年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建设项目申报截至本月20日,符合条件的企业可报名承办,并向所在地财政、经贸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对于验收合格的农家店采取以奖代补的形式给予每店4000元补助;物流配送中心项目采取以奖代补的形式给予政策支持,补助金额不超过项目投资总额(不含土地)的50%;乡镇商贸中心项目采取以奖代补的形式给予政策支持,补助金额不超过项目投资总额(不含土地)的50%。

“农家店”就是指“农村超市”和“便利店”,但与一般超市和便利店不同的是,“农家店”除做销售和服务外,还要兼搞农副土特产品的收购。据悉,我省将通过合理布局,实现农村每个较大的建制村至少有一个农家店,以方便民众购买粮食、食用油、禽蛋和蔬菜等主要食品。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