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第十届“6·18”强化资本对接
money.fjnet.cn 2012-06-13 09:14  王永珍 苏文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6月13日讯(王永珍 苏文土) 第十届“6·18”将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加速项目与资本有效对接。由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牵头组织的金融服务馆将有40余家机构参与,不仅有银行、证券、保险机构,也包括担保、创投、融资租赁等。

本届“6·18”还将策划一系列有针对性的项目资本对接活动。如省发展改革委、科技厅、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将共同主办“福建省创新创业企业股权融资与交易市场项目对接会”。省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6·18”组委会办公室将主办“新材料产业创业投资项目专场对接会”。厦门市将举办“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揭牌仪式暨专场对接会”。此外,省科技厅还将在展馆设立科技与金融服务平台,现场接受项目供需双方的咨询和服务。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