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电子银行简介
money.fjnet.cn 2012-06-13 11: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移动银行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普及、大规模 3G网络建设、终端智能化等有利因素为商业银行拓展移动金融服务创造了良好的客户、网络、终端等外部环境。

在品牌上,按照“打造客户身边的银行”的思路,该行率先在业内推出“移动银行”品牌。继iPhone、iPhone2.0、iPad版移动银行之后,今年2月份,该行又推出依托高效安全的无线网络技术的Android版移动银行,为客户提供贴身“金融管家”服务。

在产品设计上,中信银行移动银行引入创新的客户体验指标模型设计,具有界面美观、功能丰富、安全易用等特点,为客户提供随身的银行账户查询转账、基金交易、转账汇款、还款缴费、信用卡管理、银证转账、缴费、贷款还款、签证结果查询等功能。该行移动银行在同行业中首推“门户”功能,无需登录移动银行,即可在“门户”中享受包括优惠活动、银行公告、业务介绍、帮助中心、金融助手、中信大智慧(601519,股吧)、优惠商户、网点地图在内的多种金融和生活资讯服务。甩动换肤功能非常新颖别致,银行服务也能做得“好玩”。

在安全方面,该行移动银行采取业务和技术防范手段相结合的方式。业务安全上提供资金流向固定、可追溯的业务;银行与客户双重限额设置,资金风险可控;专业版网银配套使用,实现开销户、账户签约解约、额度设置、收款账户设置等管理功能。技术安全上更是采用了内置SSL安全证书、设备绑定、指定时间登录、私密问题校验、手机动态口令、预留信息设置、验证码、超时限制等近十五项安全措施,以保证客户的安全使用。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