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欧诗漫”被曝用后皮肤过敏眼睛红肿
money.fjnet.cn 2012-06-25 09:38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网友用“欧诗漫”后皮肤过敏眼睛红肿

销售方称退货须拿医院证明

“使用欧诗漫促销产品出现皮肤过敏,更换产品使用后仍出现过敏现象,销售专柜经理以没有出具医院治疗证明为由拒不退货,协商近3个月未果。”6月11日,大江网记者接到南昌县莲塘镇罗先生的投诉称,他的爱人姚女士遭遇欧诗漫销售方“蛮不讲理”的售后服务。

投诉:欧诗漫化妆品致皮肤过敏要求退货遭拒

罗先生告诉大江网记者,他爱人姚女士去年年底在南昌县莲塘百货大楼购买了1000余元的欧诗漫促销产品——珍珠胶囊。据姚女士介绍,她在服用珍珠胶囊后,出现腹泻等不适症状,事后她曾找到柜台要求销售人员退货,但是对方坚持让她更换产品继续使用。

“当时我要求柜台退货,但是销售人员坚持让我换产品使用,没想到用了之后出现过敏现象。”姚女士表示,原本要求退货的她遭到了拒绝,在销售人员的劝说下无奈加钱更换了欧诗漫珍珠白护肤产品,此外还赠送了眼霜。“使用之后眼睛出现红肿,脸上还出现了小疙瘩。”姚女士介绍说,事后她一直要求销售方退货,但专柜经理却以没有大型医院证明为由一直推诿,双方为此争执不下。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