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铁路下月起实行新运行图 福厦动车运行时刻将微调
money.fjnet.cn 2012-06-25 07:14  张婷婷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张婷婷)自7月1日零时起,铁路旅客列车将实行新的运行图,福厦动车组的车次也重新编排。本报记者根据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布的数据,整理了福厦动车的车次、时刻和停靠站点,以方便旅客按照新时刻表购票。

据了解,新运行图对福厦动车组车次进行了重新编排,动车组运行时刻也进行了微调,例如,厦门站出发首趟动车组车次改为D6202次,始发时间为6:55;末趟动车组车次改为D6258次,始发时间为21:05。

另外,新运行图还对动车组的停靠站进行了微调,一对动车组停运,即自6月30日起,旧图中厦门北—福州南D6262次停运;7月1日起,旧图中福州南—厦门北D6219次停运。

特别提醒旅客,乘车时请提前检票进站,尤其是在厦门北站乘车的旅客,需要提前10分钟进站。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