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建保险业严防“泰利”来袭
money.fjnet.cn 2012-06-25 10:08  沈耀胜 王云舒 来源:中保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气象台6月20日发布福建省沿海地区和台湾海峡热带风暴紧急警报,受“泰利”外围环流和西风带系统共同影响,福建沿海和北部地区出现大雨。对此,人保财险、太平洋产险、平安产险、大地保险、中华保险、阳光产险等公司,均依据防台风预案着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其中,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召开紧急会议,就防台抗灾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明确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员工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通讯畅通,加强值守,随时待命;二是落实“谁承保,谁负责;谁通知,谁落实”的原则;三是各产品线部门要深入到企业一线,协助做好防台防灾等具体工作,特别是企财、农险及理赔部门要高度关注,抓好落实;四是查勘防损人员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车辆行驶安全,避免在内湖、低洼地带行驶。

据统计,20日7时至11时累计雨量以晋江龙湖44.5毫米为最大。20日,宁德、福州、莆田、泉州四市局部有大暴雨,24小时雨量50至100毫米,局部超过100毫米;南平、漳州、厦门三市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其余各市局部暴雨。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