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邮政储蓄银行办存款“送保险”系忽悠 保费将从存款中扣除
money.fjnet.cn 2012-07-27 09:40   来源:大楚网    我来说两句



  查看原投诉及回复

  在银行办理活期存定期,遭遇“送保险”,是欣然接受还是拒绝?日前,一名网友在天天315栏目上投诉,称在银行办理存款业务时,柜员给予了“送保险”的优惠,谁知回家看了单据才知道被忽悠办了保险,收款方式显示为“邮政储蓄代收保险费”。

  网友投诉:办存款“送保险”成大忽悠

  7月18日,网友在邮政储蓄银行常青花园营业所取出活期存定期,柜台营业员说可以“送保险”给网友,这时柜台外一穿同样制服的人员来为他办了业务。

  可是当网友回家看到单据后,才发现自己买了一份5千元的保险,单据上印有“邮政储蓄代收保险费”。询问家人,知道银行欺骗老人买保险已经多次被媒体曝光。

  该网友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邮政储蓄银行“吃亏”了。大约在前年,网友所在单位给他办了邮政储蓄银行的工资账户,后来在常青花园营业所查账发现被扣收了10元的提醒短信费用。但是,网友的账户没有留下任何电话信息,不可能申请了提醒短信业务。对此,网友要求营业员取消了短信提醒。但是已经被扣收的10元钱,营业员告诉他得找开户行讨还,最终不了了之。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