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女子疑敷屈臣氏面膜暴毙 产品已全国紧急下架
money.fjnet.cn 2012-08-10 10: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女子疑敷屈臣氏面膜暴毙 该产品被紧急下架

本报记者陈慧娟林雅林风

近两天,一则因敷屈臣氏面膜致顾客死亡的消息,在微博及各大论坛上传开,引发全国网友关注。消息称,死者是福州一位40来岁的金女士,所用面膜为屈臣氏一款珍珠美白面膜,使用后全身发红,嘴唇发紫,后来死亡。

对此,我省医学美容专家表示很诧异。屈臣氏公关部人员称,出售的屈臣氏珍珠美白面膜经过多项安全测试,符合国家安全卫生标准,无质量问题。但为了对消费者负责,目前该款产品已全国下架。

一女士敷完面膜全身发红、嘴唇发紫而亡?

8日下午3点多,福州网友“众创票务”发帖爆料,金山一家屈臣氏店爆出产品问题,据了解,一顾客购买某种面膜产品使用后全身抽筋,后来死亡。当天,死者丈夫及其家属两次到商家门口讨说法。

多名网友称,8月8日下午3点多,逛街经过一家屈臣氏店门口时,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自称其42岁的妻子用了屈臣氏的面膜死亡。

当天下午4点半,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家属已经离开。旁边店铺的一位围观者说,“当时听他们说是一女的因为敷面膜而亡。家属说,死者敷完面膜后被送进医院,医生检查说是面膜有毒。”

昨日,关于敷面膜死亡的消息在网络上铺天盖地传开。微博上一名自称死者家属的网友“橄榄”说,“我是死者家人,是屈臣氏自己出产的产品,让我嫂子当时就死了。全名是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联系上使用面膜后出现意外的顾客家属,该家属称死者是其嫂子,但对于整个事情的情况,她表示目前正在和屈臣氏方面协商处理此事,不便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editor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