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坚持绿色信贷理念加大节能减排环保领域投放
money.fjnet.cn 2012-08-27 10: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坚持绿色信贷理念,重点关注和支持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优先支持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和行业龙头企业,加大节能减排环保等领域的信贷投放,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推进贷款总量内行业限额管理,优先保证存量项目续贷资金需求

稳步推进贷款总量内的行业限额管理,保证行业投放均衡,控制行业系统性风险,对集中度高、期限长、经济资本占用高的贷款进行压降,加强收回再贷的流量管理,优先保证存量项目的续贷资金。

重点关注和支持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积极培育和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文化产业融资,重点关注和支持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与新医药、高端装备制造以及新能源、新材料、海洋高新等国家确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优先支持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和行业龙头企业。

坚持“绿色信贷”理念,加大节能减排环保等领域的信贷投放

做好信贷支持节能减排工作,将“绿色信贷”理念贯穿于信贷准入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强化客户及项目的环保合规性审查,加大节能减排环保等领域的信贷投放,对传统“两高一剩”贷款进行科学盘整、逐步退出,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周健)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