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沪指跌0.5%险守2100 深成指盘中创调整新低
money.fjnet.cn 2012-08-22 15:13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日早盘延续昨日反弹行情双双微幅高开,但地产、金融等权重股盘中走弱,股指受累震荡回落,午后两市跌幅扩大,沪指尾盘跌破2100点,深成指盘中下探8690点再创调整新低。截至收盘,沪指报2107.71点,跌10.56点跌幅0.5%,成交490亿;深成指报8726.02点,跌123.47点跌幅1.4%,成交622亿。

从盘面上看,早盘ST、供水供气、军工概念较为活跃,盘中随着地产、金融等权重板块走弱。两市行业板块呈现出普跌局面,汽车、酿酒食品、房地产板块位居跌幅前列。逾八成个股翻绿。

机构看市

广州万隆(微博) 认为,总的来看,今日股指在上述三大不利因素的打压下,出现了高开低走、大幅杀跌的弱势局面,并一度逼近2100点大关,尤其值得担心的是,昨日股指好不容易站上的5日线今日便直接跌破,说明弱势格局仍将延续,午后重点关注,跌破5日线后,市场会否出现恐慌杀跌的情形,如果市场继续杀跌,2100点大关很可能不保,很多个股也会大幅下跌。

深圳智多盈(微博) 认为,早盘两市没有延续昨天的攻势,而是开盘后便一路震荡走低。板块上看,环保行业,页岩气,石油行业,节能环保涨幅靠前,新三板,稀土永磁,多晶硅,酿酒跌幅靠前。权重股板块萎靡是市场难以真正走强的重要原因,从个股来看,也是出现了普跌局面,早盘盘面仅靠受利好刺激走强的环保和页岩气概念来维持人气。但从局部来看,涨停板超过10只,说明结构性的机会一直都存在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