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汇源回应朱新礼侄子“倒卖”商标:与公司无关
money.fjnet.cn 2012-08-28 15:07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汇源回应朱新礼侄子“倒卖”商标:与公司无关

汇源果汁副总裁周红卫 马倬彦摄

8 月28日消息,汇源果汁(01886.hk)执行总裁周红卫在中期业绩发布会后,向腾讯财经表示,向云南香格里拉卡瓦格博饮用水有限公司提出的起诉,只是一则小事。他表示所谓“倒卖”商标,只是朋友之间的事,与公司无关,并直指卡瓦格博“不成器”。至于集团下半年,将致力提高百分百果汁和中浓度果汁的收入比例,以提高毛利率。

汇源指称卡瓦格博“不成器”

汇源的商标授权纠纷案,原定在8月9日进行,不过卡瓦格博提出管辖权异议,而需要延期开庭,案件审理日期需要确定管辖权归属之后,才能确定。

周红卫指,卡瓦格博的官司,对汇源来说不是大问题。他指,卡瓦格博的生产及程序,未达到汇源的要求,所以要停止合作协议。

周红卫称,汇源未向卡瓦格博商标授权,让他们生产饮用水,只是该公司在网上自己找到汇源的商标下载。

“再跟他们吵架也没意思,事件就交由法律解决。”周红卫直言,涉事公司是为了出名,同时认为该公司不成器。他指,汇源会在事件结束后,再举行发布会交代安排。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