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120余家上市公司获政府补助 下半年入账逾26亿
money.fjnet.cn 2012-10-12 08:48   来源:天津网    我来说两句

科新机电昨晚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新疆科新重装有限公司本年已累计获得政府各类补助资金2039万元,该等资金均已陆续到账。

这已是下半年来至少第122家披露有政府补助、补贴或奖励资金入账的上市公司。

根据沪深交易所公告粗略统计,除科新机电外,截至昨日,至少有121家上市公司或其子公司仅在下半年就收到了合计约26.42亿元的政府相关补助。

其中,仅在下半年便获得千万元以上政府补贴的上市公司就近70家,而凌钢股份、锦州港及长安汽车等公司下半年来获得补贴金额甚至超过亿元。

尤其凌钢股份,据9月21日公告,公司已收到朝阳市财政局下拨的15000万元用于节能减排的补助资金;朝阳市财政局还同时向公司下拨了技术开发补助资金15000万元,贴息资金18000万元。合计达48000万元。

虽然主板上市公司获得政府补贴金额相对更大,但中小企业板及创业板上市公司获得补贴的数量更多。其中,横店东磁获得了2012年第一批金太阳示范工程中央补助资金也高达7969万元;而温州市瓯海区财政局仅支付给森马服饰的奖励资金同样达5587.99万元。

责任编辑:王辉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