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盘:沪指跌0.81%逼近2100 船舶股领跌
money.fjnet.cn 2012-10-11 15:17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导读]地热能概念股、日用化工、造纸、铁路基建、银行股等板块成为周四午后为数不多上涨板块之一。

腾讯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低开后窄幅震荡,在60日线上方震荡整理。午后股指持续整理,地热能概念股再度发酵,部分银行股上扬护盘,但不敌船舶、3D打印、三沙概念、保险等板块跌势,沪指最终走低并失守60日均线。截至收盘,沪指跌17.07点,报2102.87点,跌幅为0.81%,成交567.4亿;深证成指跌108.59点,报8665.09点,跌幅为1.24%,成交647.5亿。

从盘面上看,地热能概念股、日用化工、造纸、铁路基建、银行股等板块成为周四午后为数不多上涨板块。船舶、3D打印股、三沙概念股全日表现弱势。

午后开盘地热能概念股重新发酵,汉钟精机走出第四个涨停板,大冷股份冲击涨停,常发股份等股也逆市上扬。有色金属板块午后开盘后迅速拉升一度翻红,但最终冲高回落,常铝股份盘中冲击涨停。银行股今日早盘随大市低开,午后拉升转跌,成为少数几个上涨板块之一。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个股上扬力挺大盘。

但军工股、船舶股全天维持弱势,中国卫星、西飞国际、成发科技等个股跌幅居前。四大保险股全日呈现弱势,新华保险跌逾5%。

两名美国科学家因在G蛋白偶联受体领域的研究而获得2012年度诺贝尔化学奖,相关概念股全面爆发,复旦复华一字涨停,四环生物一度涨停,香雪制药、华北制药等大幅攀升。

机构看市:

华讯财经(微博) 分析,周四股指维持窄幅震荡,短期关注5、60日均线交叉支撑。从近期的量能来看,一直处于较低水平,说明还没有新的资金入场,仅仅是存量资金所为。目前股指上方将面临第一套牢盘2110~2140区间压力,这需要震荡消化来修复。综合来看,目前维稳基调对A股的稳定作用逐步发酵,阶段性底部已经临近,但由于个经济形势并不明朗,新增资金尚不敢大手笔的介入,预计后市将反复震荡整固的行情,为后市奠定上行的基础。操作上,建议轻仓持股为主。

广州万隆(微博) 分析,短期而言,市场继续反弹的动能正在消退,技术上60日均线对指数的支撑将反复遭到考验,若后市政策层面未出台进一步的稳增长刺激性政策或管理层在制度改革方面的举措,市场大概率将重回弱势格局。不过,投资者不必对此过度担忧,在重要会议前期,若市场回落至2100点下方,维稳预期将会再度出现,若届时指数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或是场外投资者入场的较好时机。尤其是目前处于向头肩底右肩的整理走势,右肩的位置应在2045位置,头肩底的形成才是真正打开上涨空间!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