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浙江舟山港综合保税成立 开放层次为国内最高
money.fjnet.cn 2012-10-11 16:4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中广网浙江10月11日消息(记者张国亮)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今天(11日)上午10点举行国务院批准设立舟山港综合保税区新闻发布会。浙江省及舟山市有关领导介绍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9月29日,国务院以[国函]2012-148号正式批复设立舟山港综合保税区,这是去年6月30日国务院批准设立舟山群岛新区之后,舟山乃至浙江的又一件大喜事。

舟山港综合保税区作为舟山群岛新区的一号工程,总规划面积5.85平方公里,总体定位是利用综合保税区特有的功能、政策优势,大力发展海洋经济,建设成为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生产区的重要载体;舟山群岛新区的核心功能区努力发展成为面向亚太地区、以大宗商品为主的综合保税区,重点培育三个市场,即船舶和海洋工程交易租赁市场、国际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市场和大宗商品保税交易市场。

目前舟山港综合保税区的项目审批、工程建设、招商规划等各方面的工作都在积极推进当中,截止7月份,舟山港综合保税区已签约项目和意向性项目共31个,总投资超过30亿美元。今天发布会现场还将进行10个项目的签约。

记者了解到,舟山港综合保税区获批后将成为我国国内开放层次最高、优惠程度最大的海关特殊的监管区。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