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超拉风高速路 串起闽东闽北胜景
money.fjnet.cn 2012-10-11 08: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从福州出发,记者带您走沈海高速、浦南高速、武邵高速、福银高速等组成的高速公路网,欣赏沿线美景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0月11日讯(记者 薛辉 蔡镇金/文 郑蒙/制图) 10月9日,宁武高速公路全线通车,这条超拉风高速将沿线景点串联成线,让人们在乐享旅游的同时,更能在悠闲中遍尝海鲜山珍。

而宁武高速同沈海高速、浦南高速、武邵高速、福银高速等组成的高速公路网,也将我省众多旅游景点的距离拉近。

蜿蜒在山海间的高速路,一路走一路景,现在就请跟着记者从福州出发,去赴一场旅游盛宴吧。

从福州到武夷山两条路径可选

宁武高速通车,宁德到武夷山仅三个小时车程,让不少宁德人和武夷山人,都乐享两地美景。有福之州的福州人,当然也不甘落后。

如今,从福州到武夷山,有两条路径,虽然都是高速,可沿线景与景的不同,却能带来不同的感受。

第一种选择,如果您想要享受泰宁大金湖的静谧、玉华洞的瑰丽,那么当然要从福州驱车走福银高速,然后再走浦南高速或武邵高速公路,将美景一网打尽。

另一路选择则是经沈海高速行至福安,再转宁武高速,一路驱车至武夷山。这样您就可以欣赏闽东的山海景色,领略三都澳的港湾、白水洋的河床之美等。

当然如果身在福州的您,只想去白水洋,那么也有两条路径,第一种是老办法,从福州出发走沈海高速公路,到了漳湾后下高速,改走303省道,再经大约一个半小时车程后就到了白水洋。第二种选择,是一路走高速路直达白水洋。先从福州走沈海高速,一直行至福安,接着走宁武高速,然后走屏南连接线,只需六七十分钟的车程,虽然只节省了二三十分钟,但路况远比走省道好。

小贴士:宁武高速

全称宁德至武夷山高速公路,起于沈海线福宁高速公路湾坞枢纽互通,经福安、周宁、政和、建阳、武夷山,终于闽赣分水关。

责任编辑:黄丽红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