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丰田称在华销售135万辆规划不变
money.fjnet.cn 2012-10-11 14:38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鄂佳)昨天下午,丰田中国举行小范围的媒体沟通会,丰田中国执行副总经理董长征表示,虽然9月丰田在华销量大跌49%,但不会改变丰田在华的中长期发展战略。按照丰田去年发布的“丰田全球发展愿景”中规划,2015年在全球实现汽车销量900万,其中中国市场销量所占比例为全球销量的15%,达135万辆。

对于丰田和雷克萨斯的减产消息,董长征表示这主要是受当前销量变化进行的调整,对合资企业的生产班次进行调整、对雷克萨斯的进口数量和车型结构进行了调整,并非长期性的决定或受到其他政策影响导致。这种产能调整主要是为了保持经销商处的合理库存,保证经销商维持在合理的利润空间内,这是丰田以市场为生产导向的工作方式,并不代表丰田在华战略发生了大变。

另外,关于丰田放弃大规模生产销售纯电动车,董长征表示这与近期的市场变化无关,而是丰田总部之前对于电动车市场规模误判的一个修正。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