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平潭支行隆重开业
money.fjnet.cn 2012-10-19 16: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9日讯 海上千帆动,金葵踏潮来。10月18日上午,招商银行平潭支行在震天的礼炮声中隆重开业。

开业仪式隆重、热烈,招商银行福州分行邱野行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进驻平潭,是招行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大服务平潭综合实验区建设的一个重大战略举措。平潭支行作为招行服务海西建设的前沿窗口,必将传承招行的创新优势和特色服务,用好用足总行给予的金融资源和信贷等倾斜政策,以“先行先试”的理念探索金融创新,为支持平潭综合实验区“开放开发”与金融服务的整体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平潭支行是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在福建地区设立的第28家经营机构。平潭支行的开业,进一步完善了招行在区域市场的网点布局,扩展了业务辐射范围,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招行服务客户的能力。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