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全方位金融配套支持成就资产百亿龙头企业
money.fjnet.cn 2012-10-23 09: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深入发掘客户需求,提供综合配套服务,全力支持实体企业快速成长。

一、领导带队,团队跟进,多管齐下扶持企业。在对重大实体项目支持中,营业部主要领导一开始就十分关注,几经调研,多方探讨,积极寻求有效解决途径。项目营销中,又多次协同支行班子拜访客户,与企业高层近距离沟通、洽谈合作项目;信贷团队发挥着“5+2”“白+黑”的服务热情,频繁走访客户,密切关注企业发展和融资需求,随时随地为客户答疑解惑。从营销方案设计、信贷政策倾斜、产品组合推荐等多方面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高水平、一揽子的优质金融服务。

二、以公司产品为抓手,整合资源、优化流程,主动出击对接项目。近年来,该营业部从早年单纯依靠流贷、银票等传统产品维持企业经营周转的状态,迅速调整为以我行优势产品如项目贷款、买断型保理业务、国内信用证、委托贷款等予以渗透和取代。同时调动调查、评估、审查等多部门资源,主动出击对接项目。

三、抓国业、抓投行,不断“开疆拓土”。在部领导“信贷+国业”“信贷+投行”的创新型思维引领下,我部进一步拓宽与重点项目的合作层面。国际业务方面,我部进一步开发与客户的国业合作领域,为这些企业申报国际业务重点客户,采用免保证金、信用方式开立国际信用证,并办理进口远期信用证押汇等业务,从而拿下国际业务的“短板”。2010年开始我部与该公司在国际业务上强势合作,我行占比不断上升,成为比肩中行的可靠合作伙伴。投行业务方面,针对公司拟公开上市的规划,我部在省分行投行部协作和配合下,为客户提供上市咨询、投行顾问,为其驰骋资本市场保驾护航。

此外我部还为客户提供了企业网银、代发工资、公积金、法人理财产品、安装ATM设备等方便企业的增值服务,不断提高工行产品的渗透率,巩固双方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