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农行银联卡客户网球体验活动
money.fjnet.cn 2012-10-24 17: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活动时间:

2012年1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短信邀约的银联卡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被短信邀约的持卡人可免费享受一次2小时的网球畅打体验。享受畅打体验机会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四、参加流程:

1.被邀约持卡人致电“新赛点”百动网客服电话400-6333-100。凭姓名与信用卡卡号后6位为自己或亲友预订场地。

2.预订成功后“新赛点”将会向预订客户发送报名成功短信。

3.预订客户凭短信至球场参加畅打。

五、活动细则:

1.可供选择的场地列表请详见附件,畅打场地为专享场地,预订客户还可最多携带3名亲友共同享受畅打体验。

2.被邀约持卡人致电百动网客服电话400-6333-100预订,凭姓名与本人农行银联信用卡卡号后6位预订场地。享受畅打体验机会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3.预订客户在预订后如要取消,需提前48小时致电400-6333-100操作,否则将失去畅打体验机会。

4.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和“新赛点”在中国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