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客户数突破700万
money.fjnet.cn 2012-10-25 15: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中信银行网银客户成功超越700万。自2001年10月推出个人网银,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客户数量年年取得新突破,今年客户数量再上新台阶。

中信银行多年坚持客户获取四个策略:上门客户阵地营销、代发客户批量营销、优质客户交叉营销和数据库挖掘集中营销,其中阵地营销“三站两点”策略,得益于全行新支点项目的推进,网均效能稳步提升。通过贯彻“量质并举”、“两卡一KEY”的经营理念,通过总分行协同工作,通过狠抓五类优质客户的网银覆盖率,客户获取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

此外,中信银行的移动银行客户获取工作也取得了突破。移动银行产品在持续的建设中得到了极大的丰富,包括iPhone版、iPhone2.0版、iPad版、Android版、html版等诸多版本,为客户提供贴身的“金融管家”服务。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