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银行达到30家 用户破千万
money.fjnet.cn 2012-10-25 10:51   来源:光明网    我来说两句

【光明网科技】支付宝发布数据显示,目前支付宝信用卡还款用户已经突破1000万。包括农行等十多家银行的用户更可以在支付宝上查询到信用卡账单。同时,支付宝手机客户端也提供了信用卡还款功能。

目前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服务已经支持30家银行的信用卡还款,其中29家银行的信用卡可以实现当天还款当天到账,并且所有银行的还款一律免费。此外,74家银行的借记卡快捷支付(卡通)也都可以用来为信用卡还款,覆盖了众多大中小型银行。

另外,支付宝手机客户端也提供了信用卡还款功能。今后,用户可以实现随时随地还款。

2012年过去的9个月的数据显示,支付宝每月新增的信用卡还款用户数环比增长最高达119%。“按照增速推算,到今年11月、12月,支付宝单月信用卡还款的用户就可能超过1000万甚至达到1500万,”业内人士分析。

责任编辑:王辉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