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幸福人寿推出“感恩·幸福”大型社会公益活动
money.fjnet.cn 2012-10-25 17: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幸福人寿”)在成立五周年之际,特别推出“感恩·幸福”大型社会公益系列活动。据悉,活动将于2012年11月正式启动,内容包括感恩节活动、圣诞新年拜访活动、少儿健康讲座活动等丰富内容,并一直持续到2013年2月。

据了解,本次“感恩·幸福”大型客户服务公益活动将在全国多个省市200余家幼儿园举办,届时幸福人寿的工作人员将以“感恩天使”的形象,为小朋友们免费赠送“感恩卡”及小礼品,小朋友可在感恩卡上写出或画出想要对父母要表达的感谢,并于感恩节当天向父母赠送自己加工创作的感恩卡,让感恩之情在世间传递,让幸福的感觉沁入人心。通过活动小朋友们不但能够学习到感恩文化,还能学会尊敬他人,关心他人,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关爱之手,行感恩事,做感恩人,并通过向父母赠送感恩卡的方式,实现与父母的良性互动和沟通。

幸福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项活动的目的是为更好的服务新老客户,体现幸福人寿“至善至诚、传递幸福”的企业精神,以及“以人为本,诚信规范,共创价值,服务社会”的企业价值观,同时推动社会道德教育,倡导感恩文化。

今年以来,幸福人寿陆续推出各种公益活动,热心公益事业,同时积极响应监管机构号召,倡导诚信销售,杜绝销售误导。据幸福人寿相关负责人透露,感恩节当天,预计将有一万名少年儿童会参加“感恩·幸福”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抒发自己的幸福感和对父母的感恩之情。除感恩节之外,此次公益活动中的圣诞新年拜访、少儿健康讲座等其他公益系列活动也将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幸福的传递。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