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重审战略谋突破
money.fjnet.cn 2012-10-25 15: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在中信银行近期举行的战略客户银企联谊会上,刚履新的朱小黄行长表示,在日益复杂的经济环境下,中信银行必须调整发展战略,“大公司银行”将不再是其特定标签。

中信银行目前境内外机构网点已达850余家,总资产已突破2.9万亿元,全球排名第53位。一级资本近2000亿元,全球排名第48位。银行年利润超过300亿元,总资产回报率达到1.38%,净资本回报率达到21.2%,居国内同类银行前列。公司银行存款突破1.7万亿元,列全国中型银行之首。

在零售银行方面,曾在建行负责零售业务的朱小黄此次强调,要强化零售业务战略,一方面稳定推进物理网点的建设,另一方面发展虚拟网点的建设,通过电子化渠道,弥补物理网点相对较少的不足,提升客户服务能力的覆盖面。同时,还要重点推进消费信贷、信用卡透支、移动支付等新兴产品。

对于中信银行业务的主战场,全国各大重点城市,朱小黄表示仍要集中资源抢占中心城市的市场,今后中信银行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长沙、天津、青岛、重庆、成都、西安、沈阳等中心城市加大资源配置。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