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宝蓝股份:升级产业链 实现年创75亿税收平台
money.fjnet.cn 2012-10-26 11:23   来源:中华网    我来说两句

“好的商用物业服务能够使房产有效增值20%以上”这是业内人士一致认同的观点。尤其是近几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迅猛发展,好的住宅办公楼已经不再是稀缺产品,而好的商用物业管理公司却成为了竞相聘用的“增值管家”。

由于产权不清关系不明,越来越多的商用物业管理纠纷频繁涌现。市场呼唤能够拥有全方位资源的管理公司的出现。不论是政府亦或是开发商,他们都期望找有一家不仅能提供传统商用物业服务,还能从定位、招商开始就参与商用物业建设和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

因此,一些大型房地产开发商也越来越重视与优良的商用物业管理团队合作。潘石屹执掌的SOHO中国,今年也宣布进入转型期,从原来的对外售卖写字楼等商用物业,转为长期持有模式。潘石屹认为“中国房地产经历了10年的高速增长期,已经进入了运营时代”,是否能够拥有提供多元化价值服务的商用物业管理公司,已经成为衡量房地产商用物业未来能否增值的重要指标。持有诸多高端物业的上市公司世贸股份商用物业总经理郝庆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在房地产调控的大背景下,他们认为正好是“培养内功”的时期。战略上世贸股份将2012年命名为“服务价值年”,行动上,他们则积极与各类商用物业托管公司合作,以提升自己旗下新开发的商用物业的价值。作为我国最早一批做商用物业管理起家的企业,宝蓝股份也战略性的看到了商用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方向,他们正在积极向提升物业价值,提供开发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升级转型。

拥有20年商管经验的“资深管家”

比起住宅物业,由于商用物业管理需要涉及到,企业和商户、企业和政府之间的多方沟通维护,对物业管理公司的要求会更加严格。戴德梁行、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的写字楼市场报告显示,2012年来亚太区每季度写字楼吸纳量达到了平均190至200万平方米,在过去五年的季度平均值以上。其中,北京仍然是亚太区内写字楼租金升幅第二高的市场,上海市场的租金也呈持续上升态势。反映出与亚太区其他市场比较,中国商用物业市场依然被看好。但由于我国商业地产起步较晚,拥有良好资质和信誉的物业管理公司的数量大大落后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我国房地产业开发的历史不过20多年,早在1992年就投身物业开发领域的宝蓝股份,凭借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堪称我国物业管理领域的元老级管家。

如今,宝蓝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已拥有超过20处的商用物业管理,现有物业经营面积达70万平方米,服务着5000多家企业客户。宝蓝股份不仅为医疗、金融、商贸、科技、文化等行业的客户提供理想的办公经营场所,还为政府、开发商提供完善的物业运营与配套管理。从独立的办公楼宇,到综合性的商业裙房,从几千平米的小商业,到几十万的大型园区,宝蓝物业管理起来都能游刃有余。并且,他们能够根据每种物业“硬环境”的千差万别,制定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方案。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