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市开展“回归工程”招商政策宣传推介
money.fjnet.cn 2012-11-16 08: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日前,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领导方清海、徐启源、陈大强、陈晔、雷成才、范美先分别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县(市)区领导,分赴异地榕商、闽商比较集中的长沙、天津、长春、贵阳等11个城市,开展“回归工程”招商政策宣传推介暨回归项目征集活动,走访慰问异地榕商,宣传推介招商政策,深入洽谈回归项目,取得良好成效。

在长沙市召开的宣传推介会上,市政协主席方清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近日,市委、市政府研究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回归工程的若干意见》,鼓励异地榕商、闽商回榕投资兴业,优惠政策主要体现在突出榕商、扩大回归对象,突出重点、放宽回归领域,突出优惠、降低回归风险,突出创新、促进回归转型,突出服务、提供回归便利,突出实效、健全回归机制,突出贡献、营造回归氛围。衷心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们积极投身“回归工程”,在推动福州大建设、大发展中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在这次宣传推介活动中,市领导亲自带队走访重点民营企业并洽谈对接,组织召开近10场招商推介会,向千余名与会企业家发放了《福州2012年重点招商项目册》《福州市推进回归工程政策汇编》和《鼓励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汇编》,全面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打造优质投资环境的新部署、新举措,宣传推介了财税奖励、土地供应、总部大厦建设、项目引荐、人才引进、子女就学、出国出境、上市融资、科技创新、创立品牌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和扶持措施。

据悉,这次集中宣传推介是近年来我市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回归工程”推介活动,生成储备、对接促成了一批回归项目,投资范围涵盖总部经济、城市综合体、温泉旅游、文化产业、商贸物流、金融服务、社会事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

(福州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