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开展敬老爱老公益活动
money.fjnet.cn 2012-11-15 15: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1月10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携手福建主流媒体网--海都网走进福州金秋护理老人院,举办了主题为“信福绽放·爱满金秋”的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开展了“信福年华爱心之家”的授牌仪式,为老人们捐赠了多部老年人专用手机、生活必需品,以及分行员工自发募集的爱心款项,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还与十多名志愿者一起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并共同观看福州市老年服务协会多位本土老艺术家带来的精彩表演。

福州市金秋护理老人院是福建省首家集康复护理、临终关怀为一体,对高龄病残老人、失能失智老人和空巢老人进行长期专业护理的老年服务机构,在院老人近200位,平均年龄85岁,95%的老人为全护理型。为了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更多关爱,扩大本次公益活动的影响力,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加强与主流媒体合作,通过《海峡都市报》及其官网海都网、相关官方微博,号召爱心人士共同参与活动,并开通报名热线,得到众多爱心市民的积极响应。活动当天,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和经媒体挑选的十多位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捐款捐物,还与他们亲切谈心、为他们讲解医疗知识,浓浓的爱心氛围让高龄老人们喜笑颜开。

本次公益活动是中信银行福州分行“重阳关爱满金秋”敬老爱老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还包括适合一家老小团聚的“重阳登高团圆关爱餐”和激情广场老年人公益汇演等内容。目前通过海都网团购敬老团圆优惠套餐活动正在火热预定中,通过榕城、左海、台江支行报名参加公益汇演的人数也达三百余人。11月16日至18日期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联合榕城各大合唱团体于11月16日至18日在社区、温泉公园、闽江公园等地,举办老年人文艺汇演赛,进一步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