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五步法”抓服务
money.fjnet.cn 2012-11-16 0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今年来,工商银行南安诗山支行结合“转型促发展,文化聚人心”主题教育活动,本着“业务发展,服务先行”的经营理念,从服务细节入手,通过“微笑、技能、沟通、协作、满意”五步法,创新服务新举措,在推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同时,各项业务得以快速发展,多项业务指标名列工商银行南安支行全辖榜首,各项存款尤为突出,截止9月末本外币存款比年初增加6200余万元,完成序时任务的112.45%,主要是储蓄存款增加6000多万元,完成序时任务157.3%,实现总存款、储蓄存款增量同业占比第一。该支行的主要做法是:

出好微笑牌

微笑,是自信的一种宣示,是无声的语言,是员工心灵的窗口,是职业风范有效的展示形式。她传递着友好的信息,是人们交往中最丰富、最有感染力、最有征服力的表情。该行充分运用柜台这一窗口,努力做好“三声服务,微笑服务”,微笑迎接每一个客户,在柜台上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以发自内心的微笑,良好的精神面貌诠释了银行的管理水平和形象,和客户进行最真诚有效的沟通。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