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信用卡罚息需要相关法律规范
money.fjnet.cn 2012-11-16 08:53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来,银行“全额罚息”的做法引发争议,业内专家认为,各家银行对信用卡罚息偏重,全额罚息的规定不合理,信用卡滞纳金大大超过本金。14日,记者从北京各大银行了解到,包括农业银行(2.58,0.00,0.00%)、工商银行(3.84,-0.03,-0.78%)、交通银行(4.18,-0.04,-0.95%)等多家银行目前均未实行“全额罚息”,欠款容差在10元以内的不用支付利息。

在很多人的眼里,似乎只有工商银行一家取消了“全额罚息”。然而,记者调查却发现,多家银行目前均未实行“全额罚息”。到底是其他银行早已取消了“全额罚息”,是舆论“冤枉”了其他银行,还是最近在舆论压力之下,部分银行调整了自己的还款政策?不管怎么说,未实行“全额罚息”总比之前实行“全额罚息”要好。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