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IBM在厦门隆重召开2012CIO管理服务研讨会
money.fjnet.cn 2012-11-16 09: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BM大中华区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资深合伙人赵丽芳

IBM应用管理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增长

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下,国内外企业均将可持续增长视为企业现阶段发展的重中之重。因此,如何持续推动业务创新与拓展,如何实现管理整合与业务灵活性,如何进一步优化资源利用,成为了企业可持续增长的三大挑战。作为支撑企业创新发展的核心力量,如何利用科技手段帮助企业打造高效、先进、稳定、标准、灵活的应用系统成为了企业降低风险、节约成本,实现可持续增长的基础。

作为IBM端到端整合咨询服务全面落地的重要举措,IBM应用管理服务(AMS)通过打造稳定、高效、“永续运行”的应用系统,帮助企业实现可观的投资回报、有效的企业转型,并创造新的企业核心价值,推动企业的智慧成长。其中系列化的解决方案涉及规划、管理和执行三个层面的八大应用管理服务(AMS)解决方案。

涂松柏先生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咨询服务机构,IBM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厚的企业、行业洞察以及深刻的市场认知。作为IBM咨询业务的重要组成,IBM通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应用管理服务, 帮助客户切实改善IT运营管理执行力,提升IT运营价值。并通过与中国企业建立强强合作的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助力企业实现智慧成长。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