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在国内推出航班延误保障服务
money.fjnet.cn 2012-11-16 15: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中信银行宣布,即日起在国内推出航班延误保障服务,对包括白金航空礼遇在内的十大权益全面升级。其中,最令人心动的是,持中信白金信用卡通过指定专线订票,只要航班延误2小时,即可获得人民币1000元的赔付,由此成为业内延误赔付条件最优、金额最高的航空礼遇。

  目前航空礼遇普遍以延误4小时为赔付标准,中信白金信用卡升级后,对持卡人的航班延误赔付金额推行了固定赔付的模式,持卡用户无论长途、短途,无论何种原因导致航班延误,均可以得到1000元人民币的放心赔付。

  除此之外,此次权益升级还包括白金酒店特惠、白金SPA美容、白金医疗服务、白金家庭健康体检、白金专人服务、白金精选名店、白金慈善公益、36+1高尔夫球畅打、贵宾出行保障等十大权益。这些服务涵括了从航空到酒店、健康美容、高尔夫、公益慈善等品味生活。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