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新港拓展腹地空间
money.fjnet.cn 2012-11-19 08: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新港腹地空间将不断拓展,日前顺利推行跨关区“属地申报 口岸验放”模式。

18日记者了解到,为促进口岸经济发展,提高口岸通关效率,福州口岸积极服务,大力度推行跨关区“属地申报,口岸验放”模式。日前,江西广宥鞋业出口鞋产品集装箱成为福州港首批采用跨关区“属地报关,口岸验放”通关方式申报的出口货物,顺利从江阴港区的福州新港国际集装箱码头装船上美西干线船离港。

据介绍,港口生产发展补贴尤其是公路运输补贴政策的出台,大幅降低了省外企业至福州港的陆运成本,极大地鼓舞了省外企业选择福州港的信心。

(福州晚报记者 汤顺清 通讯员 钟承荣)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