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财资论坛助力企业实现价值持续增长
money.fjnet.cn 2012-11-20 1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信银行在伊春成功举办了中信财资论坛,深化与现金管理重点客户的业务合作,进一步创新“中信现金管理”业务,扩大市场影响力。

中信银行副行长张强在论坛上介绍了中信银行公司银行业务的发展情况及市场地位,重点阐述了中信银行现金管理的发展战略和业务理念,并表示中信银行将紧跟现金管理市场和客户需求变化,不断开展产品创新,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现金管理服务,助力企业实现价值持续增长。

现金管理业务是中信银行公司银行的核心战略性业务,也是中信银行实施业务转型和发展交易银行的重要方向。作为国内最早为企业提供现金管理服务的银行之一,中信银行早在2000年就推出了服务于集团企业的现金管理产品,并于2007年推出“中信现金管理”品牌。2009年,中信银行在整合已有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推出新一代现金管理服务平台——“企业财资专家”,2011年中信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现金管理云服务和现金管理咨询服务,今年中信银行又升级推出了7+3的中信现金管理产品体系,进一步丰富和深化了中信银行现金管理的服务内涵。目前,现金管理已成为中信银行服务大中型企业客户的主要手段,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中信银行现金管理产品体系日趋完善,品牌形象持续提升,现金管理服务能力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据悉,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中信银行与现金管理重点客户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使参会代表对中信银行现金管理的产品体系和服务优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将积极推动银企双方深化现金管理业务的合作。今后,中信银行将进一步加强现金管理专业团队建设,强化产品服务创新和业务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现金管理对全行公司银行业务的支持,开创现金管理业务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