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我省40个高新技术项目亮相高交会
money.fjnet.cn 2012-11-20 08:40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    我来说两句

以“推进科技创新,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16日起在深圳举行。福建·海西高新技术成果展亮相高交会,以“科技创新促福建跨越,成果转化助企业发展”为主题,展示29家高新技术企业的40个项目,重点展示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节能环保两个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

展会期间,福建代表团组织代表团成员参观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科研机构,学习深圳在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高端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的先进观念、做法和经验。(徐国栋 李珂)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