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沪指跌0.04%报2008
money.fjnet.cn 2012-11-21 09:53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导读]各板块跌多涨少,旅游板块涨0.2%领涨,煤炭、物流、建筑、化工、医药涨0.1%。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跌0.04%,报2008.21点,成交量1亿元;深成指涨0.04%,报8055.64点,成交量2亿元。

盘面上,各板块跌多涨少,旅游板块涨0.2%领涨,煤炭、物流、建筑、化工、医药涨0.1%。有色板块跌0.3%领跌,造纸跌0.2%,农业、建材跌0.15%。

消息面:

QFII将突破200家 投资额度上限拟放宽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20日表示,去年12月以来证监会和外汇局加快了QFII审批速度,实施了一系列扩大开放的措施,境外投资者反响非常积极。近期QFII申请和资金汇入速度明显加快,QFII总数即将突破200家,整体持股比例明显上升。此外,相关部门正研究批准境外长期投资机构超过10亿美元的投资额度。

全球最大基金邓普顿时隔18年再投A股

尽管A股表现萎靡不振,一些外资机构却已开始适时介入A股投资。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机构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本周宣布,其已正式启动一只全新的中国机会基金,后者将由明星基金经理人马克·默比乌斯亲自执掌,70%的募集资金都将投向中国A股。

汇丰PMI三连升被寄厚望 年末投资发力利好股市

继9月、10月呈现出连续改善的状态之后,即将发布的汇丰PMI能否再次“飘红”,成为市场关注的一大焦点。有公募基金资深基金经理及券商自营部人士认为,如果11月的数据仍能表现出较为明显的改善状态,机构投资者的信心有望得到明显加强。相关人士认为,目前点位的A股即便没有所谓“护盘”政策推出,市场上“核心资产”继续下行的空间也已经不大。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