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两市高开低走沪指收2009点 保险股跌2%
money.fjnet.cn 2012-11-20 15:0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导读]昨日遭重挫的保险板块开盘跌0.1%,随后一路走低,至收盘跌幅达2.01%,煤炭、券商、旅游、商业跌幅均在1%以上。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两市开盘双双上涨,早盘窄幅震荡,午后两市下行后低位震荡,交易低迷。

截止至收盘,沪指下跌0.38%,报2009.27点,全日成交334亿元;深成指跌0.10%报8052.79点,全日成交324亿元。

盘面上,板块涨跌不一,电力板块涨0.64%,农业板块涨0.58%,地产、汽车板块涨0.4%,电器、电子信息等板块涨逾0.3%;昨日遭重挫的保险板块开盘跌0.1%,随后一路走低,至收盘跌幅达2.01%,煤炭、券商、旅游、商业跌幅均在1%以上。

个股方面,食品安全检测概念股天瑞仪器表现突出,开盘封涨停。两市非ST涨停个股为15只。

消息面:

证金公司将发30亿短融券助力转融资

中国人民银行已核准中国证券金融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短期融资券。此次核定的债券最高余额的上限为30亿元,期限为90天。证金公司已基本完成前期准备工作,拟近日择机发行。

增持时间窗开启 机构资金“潜入”四大行

与过去高举高打的策略不同,机构资金如今正在“偷偷”买入四大行。而机构买入的背景是,目前季报披露因素导致的对增持的限制已经过去,四大行大股东增持的时间窗重新开启。

美有望达成预算协议 周一道指大涨1.65% 欧股大涨2.18%

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了有关预算协议的乐观言论,10月美国成屋销量增长2.1%好于预期,11月住建商信心指数创6年多新高,周一美股大幅上涨,道指上涨1.65%,纳指上涨2.2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99%。

推进房产税试点 强化楼市市场化调控

经过长期准备,房产税试点推开的技术条件已经具备。当前多个地方正在推进房产税试点的准备工作。未来应以房产税为抓手,逐渐以市场化调控取代行政调控,以此达到楼市调控市场化和长效化、房地产市场长期健康发展的目的。

机构观点: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