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午评:两市低位震荡沪指报2019点 酿酒领跌
money.fjnet.cn 2012-11-22 15:3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机构观点:

国泰君安:我们尚未调整对明年上半年A股市场波动方式的看法,经济筑底略有恢复的格局大概率在未来的1-2个季度会逐步强化,预示着市场在短周期波动中仍存在一次波动性往上的机会。但这种机会还看不到能够脱离“特质”下拉作用的演化,这意味着投资者在考虑市场往上的同时还需要更加兼顾下行风险。

中信建投:我们认为市场处于底部区域,坚持结构性地把握市场特征,未来投资的大方向是对新经济增长点的挖掘。从配置的方向上看,我们坚持周期+新兴的配置思路。具体到行业方面,地产、非银行金融依然是首选,化工、汽车、建筑建材等周期行业值得关注。此外,随着需求改善和价格止跌回升,有色和煤炭可能迎来阶段性反弹。

西部证券:后市反弹行情能否持续,首先要看政策利好能否落实,若是实质性利好,则将成为大盘反弹的良好契机,有利于市场人气回升,反弹或将有5%-10%的空间;但如果政策利好落空,则市场仍将维持弱势震荡,可能会再次刺破2000点。其次,要看市场量能的大小,沪市成交量至少在500亿元以上,外围资金能否持续流入是行情持续的关键。总体来看,在实质性政策利好出台前,投资者不宜盲目乐观,仍应保持谨慎,关注市场的结构性机会,可重点关注低估值、严重超跌或业绩增长的蓝筹股和调整充分的新兴产业龙头股。

申银万国:2013年的投资可能经历三个阶段、两种路径。第一阶段是春节前的2个月;第二阶段是传统意义上的“春季躁动”;第三阶段是4月决断。政府对房地产的态度很重要,市场因此将展开两种路径。2013年很可能是“熊牛之界”。就投资策略而言,要积极迎接立体交易时代的到来。以前的市场是单边的平面做多,以后的市场是多层次、多工具、多种交易模式的立体交易。立体交易已初现端倪,如今年6月15日的银行股异动、9月7日市场异动时融资大量增加。随之而来,研究模式也需要改变,需更加重视“价值”的挖掘,更加重视大类资产配置的作用。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