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沪指跌1.30%再创新低 3年半来首次收盘跌破2000
money.fjnet.cn 2012-11-27 15:2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后市看法:底在何处?

广州万隆(微博) 认为,今日市场受到欧美股市全线回落的拖累,直接弱势低开,加之市场上对“12月迎来解禁大限118家公司解禁338亿股”这一利空消息大肆渲染,直接造成投资者做多人气不足,恐慌抛售心理增强,导致股指继续弱势杀跌,并再此击穿2000点大关,离前低仅一步之遥,按照此弱势局面,午后不排除会继续杀跌,甚至创出新低,投资者务必注意。值得警惕的是,股指在跌破2000点的同时,创业板、中小板为首的小盘股出现了集体暴跌的灭顶之灾,跌停的6支股票全是小盘股,可见,在市场连续杀跌后,前期抗跌的小盘股将出现大幅补跌,很可能由前期的“抗跌”变成“坑爹”。尤其是一旦股指创出新低,很多个股将会面临技术派的强大抛压,或会出现连续大跌。

智多盈(微博) 认为,操作上,现在已经进入板块轮跌而不是轮涨的阶段,因此现在抗跌的板块碰不得,现在高高在上的板块碰不得。整体走跌势的板块碰不得。机会只存在于个别主力尚未出货,或者公司出现重大利好的个股,稳健性投资者继续空仓。在控制仓位前提下,大家可以关注如下一档个股:区域龙头+调整时间充分+低位出现抄底资金。

北京首证(微博) 分析,早盘在观望气氛依然浓重的情况下股指大幅下挫,其中沪指再次击穿2000点整数关口,之后虽有小幅反弹但力度微弱。整体上看股指仍有再创新低的风险,盘中投资者的谨慎心态造成量能极度萎缩。十八大之后虽然股指有所回落,但整体上看市场期待政策利好的逐步出台。操作上,沪指每当击穿2000点后便有部分资金托市,但短线交易性机会实难把握。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