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感恩十周年 生命人寿助您旅游梦想成真
money.fjnet.cn 2012-11-27 15: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杭州西湖、台湾日月潭、香港迪士尼、曼谷、新德里还有浪漫的马尔代夫。这些心为之向往的旅游胜地,让每日朝九晚五的我们,无不想让久违的梦想成真。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旅行的梦想,希望和相爱的人同路,去想去的地方旅行,一起品味美食,共同实现梦想......

为了让您的旅行梦想成真,近日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特举办“感恩十周年,生命人寿大回馈,满足您旅游的梦想”为主题的问卷调查活动,收集公众心目中最向往的地方。届时网民登录到东南网财经频道参与“我最向往的旅游胜地”网络投票活动,就有机会赢得New Ipad平板电脑、旅游名额、旅游基金等哦。

生命是一场旅行,在有限的时间,用有限的金钱,体味无限风景!

你还在等什么呢!!!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