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专家共议全球数字创意产业发展 透露投融资秘笈
money.fjnet.cn 2012-11-28 08: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一场汇聚世界顶级多媒体及互联网专家和设计师的“2012年全球数字创意产业发展论坛”在福州举行,专家们在回顾近年来创意产业带来的变化时,探讨互联网和多媒体的发展及合作。演讲嘉宾们珠落玉盘,各有见解,在微观及宏观上阐述观点,提出许多有意义的建议。

》》中国创意产品出口全球第一

联合国贸发大会国际贸易与商品部部长Guillermo Valles Galmes(乌拉圭)说, “技术将帮助全球迎接各种挑战,帮助实现目标。创意经济是与技术、经济、文化紧密相关。”他说,最新绿皮书公布,数字经济成为有形经济,这也表示数字经济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创意经济。他说,创意经济已成为最具活力的贸易内容,现在拥有创意经济发展的国家,都成为了世界前沿国家, 去年中国创意产品出口全球第一,达12.5亿美元。

》》推动创意经济要进行更多合作

联合国计划开发署南南合作局知识管理运行部主任Franciso Sinplicio(巴西)就《数字创意产业的南南合作》进行演讲。他说,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教育、文化等各个领域,我们正生活在一个特殊的时代,要进一步推动创意经济,要进行更多的合作。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