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跌0.51%再创新低 券商板块重挫
money.fjnet.cn 2012-11-29 15:26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导读]从盘面上看,各大版块纷纷呈现回落态势,券商板块午后集体转跌,国金证券、西部证券封死跌停板。

沪深两市今日总体呈现冲高回落态势,早盘低开后一度翻红,但午后在券商板块集体跳水、酿酒、房地产等板块转弱的影响下,震荡转跌,盘中最低跌至1961.82点,再次刷新自2009年初以来的新低。截至收盘,沪指跌10.03点,报1963.49点,跌幅为0.51%,成交331.79亿;深证成指跌45.10点,报7808.96点也再度刷新新低纪录,跌幅为0.57%,成交322.30亿。

从盘面上看,各大版块纷纷呈现回落态势,券商板块午后集体转跌,国金证券、西部证券封死跌停板,国海证券、长江证券等多只个股跌幅超过8%,券商股无一上涨。午后保险股曾一度翻红,但最终也呈现冲高无力的状态。银行股午后逆市上涨,意欲护盘,交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个股强势护盘。

酒鬼酒午后跌幅曾超过7%,酿酒板块午后涨幅有所缩小,古越龙山、老白干酒等个股纷纷转跌。

钢铁板块午后发力崛起,柳钢股份强势涨停,重庆钢铁再度活跃。机械股午后交投活跃,太原重工、精功科技、全柴动力、东方精工等4股逆市封涨停。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