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温泉旅游节开幕 “中国温泉之都”正式授牌
money.fjnet.cn 2012-11-29 09: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

28日晚,“中国温泉之都”授牌仪式在连江举行

开幕式现场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晚,第三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在连江贵安正式开幕。据悉,本届温泉旅游节由福州市政府主办,以“福州温泉 温暖世界”为主题,相关活动将持续至12月30日。

开幕式上,国土资源部正式向福州市政府授予“中国温泉之都”荣誉牌匾,连江县政府、永泰县政府也被授予“中国温泉之乡”荣誉牌匾。近年来,福州温泉旅游快速发展,景区配套设施和服务水平明显提高,温泉已经成为福州旅游最具特色的竞争力之一。本届温泉旅游节在前两届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中国温泉之都”品牌建设,打造福州对外辐射平台,邀请广大游客来福州旅游,为福州旅游业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