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跌0.89%再刷新新低 银行股金鸡独立
money.fjnet.cn 2012-11-28 15:1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沪指今日继续在“1时代”中徘徊。沪深两市今日早盘低开再刷新新低,盘中延续弱势,板块普遍下跌,航空航天等板块领跌大市。盘中沪指最低曾至1968.21点,新低纪录被不断刷新。截至收盘,沪指跌17.64点,报1973.52点,创下自2009年1月19日以来最低收盘纪录,跌幅为0.89%,成交344.9亿;深证成指跌82.68点,报7854.06点,跌幅为1.04%,成交332.52亿。

此外,今日创业板指也创下历史新低,最低点曾至605点,与历史的高位相比,已呈现腰斩态势。创业板指午后交早盘略有回升,全日跌幅超过1%。

板块上来看,前期受到资金热捧的航空航天等军工股领跌大市,海特高新、航天电子、中航动控等个股跌幅居前。旅游、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而中船股份午后迅速拉升,拉动船舶板块。

而银行、保险、证券、石油等权重板块全日呈现全力护盘态势,银行股板块盘中转升,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等个股涨幅居前,保险股方面,中国太保午后一度翻红,而券商板块方面,国金证券、广发证券等个股曾逆市走高。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