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城商行信用卡优缺点大比拼 爱卡者用卡各取所需
money.fjnet.cn 2012-12-12 09:2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上期我们主要为广大读者介绍了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几家国有银行信用卡的优点以及持卡体验者认为的不足。在本期,我们将着重介绍几家股份制银行和城市商业银行的信用卡,以方便众多“爱卡者”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优点:金卡可以在境外享受“花旗银行CITI BANK”的特约商户服务;可以印照片;活动赠送礼品价值较高;每种卡外观都比较时尚,适合收藏之用。

不足:网点少;申办门槛高;消费一定的金额才能免年费(不同的卡有不同的优惠政策);取现手续费高(3%,最低30元)。

 

中国民生银行

优点:积分价值高、分期不占额度;金卡有个人律师服务;商旅预定(宾馆和饭店)服务;ID卡很有个性,但需要制卡费;取现无手续费。

不足:网点少。

 

兴业银行

优点:支持“财付通”还款;“金卡”可以享受机场贵宾厅服务。

不足:网点少;不是本行持卡人客服电话无法接通。

 

广东发展银行

优点:用半年后可以百分百提现;56天超长免息期;“样样行”分期起点较低(只要500元)。

不足:无800和400电话;网点少。

 

中信银行

优点:容易申请;分期付款不占额度;网上银行的操作与界面非常简单、方便。

缺点:网点少;只服务于持卡人。

 

中国光大银行

优点:刷3次就可免年费;福卡小卡可以自动分12期(要收手续费)。

缺点:无800电话;网点少;卡多的人(超过6家银行信用卡的)基本不批。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