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冒充军人屡行骗多行不义落法网
money.fjnet.cn 2012-12-28 0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浦县的吴某,屡次冒充军人身份,四处招摇撞骗,骗取不义之财。近日,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吴某。

10月28日,吴某穿着南京军区上尉军服,假冒部队军官身份,在漳州市迎宾路龙文塔蔡坂社厦门路桥施工路段,以施工工程损坏军用光缆井盖设施为由,骗得被害人李某鹏2000元。3天后,吴某又故伎重演,在龙海市榜山镇梧浦村厦门路桥施工路段,再次假冒军官身份,以施工工程损坏军用光缆井盖设施为由,骗得被害人张某成1700元。11月21日,当吴某再次出现在龙海市榜山镇梧浦村厦门路桥施工路段时,被群众认出,并扭送至公安机关。据吴某交代,他曾于7月9日因携带假冒军官证被厦门市公安局行政处罚过。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