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省全国首推新型旅游营销模式
money.fjnet.cn 2012-12-29 09:38  时政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郑晓华)福建省全国首推新型旅游营销模式,闽11个品牌景区将抱团整合营销。昨日下午,由省旅游局主办的福建品牌景区营销中心揭牌仪式在榕举行,福建品牌景区营销中心将设计推出连接各品牌景区的精品线路产品、策划实施联合营销活动,以提升参与景区的品牌形象与效益。

目前参与的11家景区包括:武夷山风景名胜区、泰宁风景旅游区、福州三坊七巷景区、泉州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福建土楼(南靖景区)、漳州火山岛自然生态风景区、莆田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永安桃源洞-鳞隐石林旅游区、宁德白水洋-鸳鸯溪景区及宁德福鼎太姥山风景区。

省旅游局副局长郑维荣表示,组建福建品牌景区营销中心的主要目的在于加大福建旅游在省外、境外客源市场的开发力度。

据悉,2013年,福建品牌景区营销中心还向境内外旅游市场推出“世界丹霞山水大武夷”、“世界遗产福建土楼”、“地质奇观亲水闽东”、“文化八闽魅力海西”等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并将围绕“海洋旅游”主题年陆续推出系列宣传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邓宇虹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